close

img1403875299976.jpg  

6/27是許多短宣隊開跑的日子!而我因為下周才開始短宣,所以……先玩耍!(哈哈)

我愈來愈需要透過旅行來轉換情境了。

此行如標題所示,我鎖定了一些在火車站附近的洋風(東洋、西洋都有)建築作為目的地。(不想要走太遠)

一方面走走;一方面練練拍照。

到處走走真的好棒喔!雖然我並沒有很仔細地走XD。

跟大家分享我的行程順序,也提供各點距離圖喔!(往下看吧!)  

  • 行程:
    新左營火車站→<區間車>往保安站→<徒步>台南都會公園之奇美博物館→<區間車>往台南火車站→<徒步>台南知事官邸→<徒步>租機車→彩繪村(復興榮民文化園區)→台南公會堂(台南公館)→看西街教會台南市移民署→經過淺草青春新天地→中山路天主堂→還車→<區間車>往新左營火車站。
  • 花費:
    很少!哈哈(我只帶700元,最後沒花完就是了)

這幾個點距離都不會太遠喔!(只有台南都會公園比較遠)

map  

*行程中有畫線的就是洋樓系列。彩繪村不是,只是因為我一直都很想去,所以才特地去一下(這個點的方向跟其他行程有點相反)。

*要注意的是奇美博物館其實尚未開放喔!所以只能遠遠的拍啦!但根據我的觀察,還是有攝影同好赤腳跨過泥地、爬上便於拍攝的點XD~

*天主堂其實是我回來的時候經過才去拍的喔!本來沒有安排這個行程,還好我有留意到(謎:騎車其實應該要專心啦!),拍照時,一個外國人神父還一直看我,我覺得他欲言又止,於是主動點頭示意,結果他一開口就是流利的台語!!超驚!還主動幫我開門讓我進去拍攝喔!

話說,人老了+太久沒運動導致我鐵腿了!

前幾天左腳剛好特別不舒服,我想應該也是因為這樣這次「續航力」才這麼差@@"

而且天氣實在很熱,以定要補充水分!我自己前後買了三杯飲料勒(多多綠、西瓜汁、蜂蜜紅)XD 

以下提供各景點專文連結喔!(請直接點圖喔)

  

另外,BONUS是彩繪村喔!

開心台南微旅行,成功!

 

 

  • 行程:
    新左營火車站→<區間車>往保安站→<徒步>台南都會公園之奇美博物館→<區間車>往台南火車站→<徒步>台南知事官邸→<徒步>租機車→彩繪村(復興榮民文化園區)→台南公會堂(台南公館)→看西街教會台南市移民署→經過淺草青春新天地→中山路天主堂→還車→<區間車>往新左營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