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打一篇小小抒發感覺的文字

如果妳或你不了解我

就請不要左右我的想法我的決定

也不要強迫我照著妳或你的想法走

就算我在逃避 也是我自己決定的



↓↓↓


總是有很多很多顧慮
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
為什麼有些事情
永遠我都要顧慮
能不能讓我自己決定?!
為我好為我好
其實有可能對我造成傷害
未來不是任何人可以掌握
妳或你 懂嗎??

先別管我為什麼會打這些
先別管明天是否要期末考
很簡單 我就是想說
很簡單 我就是這樣

我說我怕類似的事情再發生
我說我怕面對的事情要面對
姑且不問我到底擔心些什麼
姑且不問我到底在怕些什麼

今天我看到了什麼
  我聽到了什麼
不論是什麼 在我的心中 
總會激起些漣漪

今天我遇到了什麼
  我想到了什麼
不論是什麼 在我的腦裡
總會出現些畫面

有些東西 有些事情 有些人
不是想記起就記起
不是想忘記就忘記
就像烙印在每個人心裡不被抹去的記憶
妳或你或他或我 每個人都有不是嗎?

妳或你或他 都有選擇面對或不面對的權利
而我 也該享有這ㄍ權利吧?!

妳或你 了解我嗎?!
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嗎?!




by 鈺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