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空虛好無聊阿~~~.
想找一些事情來做卻又懶得動的說. ̄口 ̄"
就這樣無聊地過了4天...
當然電視和電腦算是我這4天接觸最多的.
(我的眼睛會不會壞掉阿~~?!)..
好想打籃球~~卻又懶得出門...
好想去逛街~~卻又覺得麻煩...
好想製個圖~~卻又想不出來...
搞什麼?!我的興趣不是很多ㄇ?.
唉唉~唸書麻...更不可能了
實在沒有什麼東c能讓我花些時間努力去做.
上次寒假我架設了我的網站.
這次暑假呢?!要搞什麼呢?!.
要找我做小論文的兩位大大.
如果決定好了就來做吧!!.
嗯...嘮叨完了



by鈺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