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回憶」或許老舊,卻珍貴。
其實我們每天都在寫下新的回憶……

上個月無意間在LINE上遇到了國小老師,我想這是因為6年前在某間小學外遇見了她並留了手機號碼(那時我在補習班打工;她在另一間補習班工作),所以LINE很聰明地幫我讀取到她。
昨天她告訴我又找到一位我的同學,然後還說要翻找相簿找找我們當年的樣子。今早起床,看到她已經PO在FB了,「那是我?」不敢標注自己。那一段回憶已經有些模糊,班上的同學叫得出名字的沒幾個,尤其我升上小學五年級就轉學了,所以這些友誼斷得很快。

其實我小時後照片很少,沒想到還能看到一些,多希望自己從小就像現在一樣喜歡拍照記錄,不過當時是底片,不能像現在這樣常拍。

圈起來得是我,太陽太大,我整個臉都皺在一起。

我都不記得我曾坐在草地上,好青春!

2.jpg  

啊!時光飛逝!

3.jpg  

4.jpg  

5.jpg  

16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