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高中因興趣,偶爾有外拍
只是覺得自己還真不是個拍照的料,往往好幾張裡面才有1.2張好看的,實在是...

不過不管美不美,也就是記錄一下每個時期的我唄!

在高雄工作,不外拍也是挺可惜的,畢竟從沒在高雄住過
其實高雄挺多景點的!這次去了離我比較近的橋頭糖廠,只是很可惜沒有去更裡面逛逛。

然後這次久違的外拍,我覺得我表情沒有很好~
大概是太害羞了吧XD

 

然後還久違地自己貼假睫毛
有點生疏,可是還好還能看!XD

也謝謝幫我拍照的17號牆

看看照片輪播嚕!↓(要按Play喔~)

 

其實橋頭糖廠是真的挺適合拍照的,不管是風景還是人像
那天我們去拍也遇到好幾組人,也有新人拍婚紗,浪漫喔!哈

我拍完之後把我FB大頭貼照片換成以下這張,沒想到...

1384879949-2298172242.jpg  

竟然有180人按讚,嚇壞我哩~haha

好吧,我的少女尾聲,邁向輕熟女,也是要得意一下!

其他可以去相簿看喔!

 

然後也歡迎來橋頭糖廠走走阿~
真的挺美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橋頭糖廠 外拍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