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6 (2).jpg

(這篇本來應該11月初就可以發,不過一直沒發XD)

話說這兩年其實並沒有太常特地出去拍照,但是一到美不勝收的地方,還是會直覺找好的"構圖"來拍照!

海邊是我特別愛的,一望無際、海風徐徐、一片湛藍,還有輕輕地海味,站久了眼鏡還會有一些水氣。
其實小時候我不喜歡海邊,但長大後才開始體會到海的美。
或許在花蓮念書正讓我培養對海的欣賞和舒暢,這是在花蓮六年當中很棒的回憶之一!

 

不記得小時候是否去過貓鼻頭,但就算去過大概也忘了。
這次去貓鼻頭是因為期中KV宿營(辦給學生的退修及小訓練營會)

   

貓鼻頭的礁石很美,浪花在陽光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好燦爛啊!
而且環顧四週是無盡的藍,實在太享受了!

Photo 10 (2).jpgPhoto 7.jpg


當天遊客很多,顯得有先吵雜,真希望沉靜地享受這一片清澈的藍。

看看照片輪播吧,要按撥放鍵喔!

 

照片看著看著,我又懷念那一片大海了!

我相簿有一些海的照片跟影片,讓我可以短暫享受一下,哈~

  

20 - 1.jpg  

貓鼻頭高處風很大,那天我拍超多張的,這張頭髮算是比較乖的......

貓鼻頭的海真的不輸花蓮喔,可以考慮來走走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鼻頭 墾丁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