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專注我的神


剛信主的時候
我們都是透過我們的造就者來跟神建立關係
所以身為造就者必須自己是和神有連結的
我常覺得我需要多多提醒自己這點
以免使我所造就的人無法成長


週二我去參加教會的小組(年齡層由22~70,我最小)
一起讀經討論完之後
我們有一段分享時間
有的姊妹提到教會的禱告會參加人數太少、沒有力量
以致於有一部分的人、事無法成長

其實我蠻同意「禱告是一切神國的工的基礎」
但,另一方面
我想到的是幾個問題
「是否禱告人數少就會減低你來到神面前禱告的心志?」
當然我們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參與在當中
不過我更重視來參加的少許人是否都專注於來到神面前禱告
而不是專注於人數少將會帶來沒有果校的禱告



鼓勵我自己也鼓勵大家
也許你只有參加週日的主日禮拜
或者你參與在小組當中
可能在當中你還顧念著上一週的一筆大生意
家中小孩的狀況、長輩的身體、這一周與人的摩擦
在聚會開始之前可以做一個禱告
(以下是我自己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讓我能從祢寶貴的話語中得著學習,也謝謝祢讓我在生活中時常經歷祢的同在,將主日禮拜/小組/禱告會/青年團契交在祢手中,求主保守我在當中能夠專心的與祢親近,把我的憂慮和重擔卸在祢面前,將阻撓我專心在祢面前的人、事、物都挪去,使我能專心在祢面前,感謝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專注我的神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