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藝術照出爐

昨天(2/4)去台北白色階梯客服部拿照片
整個就是很興奮捏!

↑客服部櫃檯後方logo(圖有縮 故不清晰)↑
以下就要介紹一下這次拍藝術照的內容
(我在知識+也有回答 別再抄我的了)
化妝師忘了名字= =+
攝影師是Ellen
1.價格:我是拍6980的方案 
另有4980~11980的價格 
2.造型:5 >含化妝&服裝 
可以自己帶 但算在5套裡面
3.組數:35組 
加挑一張另計250(我本身加挑10張)

4.外拍:附近公園不用錢 
其他地方要事先告知 價格另計
5.挑片時間:可自行安排 
原則上7天後就可以挑片
..
6.成品出爐時間:
原則上以挑片後一個月就可以取件
7.內容:6×8水晶數位設計相本×1、
    服裝及造型設計×5、
    cd光碟片×1、
    桌曆×1、
    18吋放大×1、
    會員vip卡×1(每年生日當月可免費拍生日照)


*白色階梯門市:西門町萬年大樓2F
(那裡另有絕色.鬥魚.薇閣設門市)
*白色階梯網站:請點我


---.-.-我是分隔線-.-.---


★五組造型☆
A.制服-----林高制服.泡泡襪.黑色娃娃鞋
PS.領帶是那邊的 因為當天我忘記帶= =+
*這張有拿去做桌曆(9.10月份)
*這張目前為我在EModel的主要照片



B.休閒-----一段假髮.鍊子上衣.頹廢牛仔褲.高跟涼鞋.黑色網布等配件
PS.衣服和項鍊是自己的
*這張是設計本封面



C.迷彩-----一段假髮.頭髮噴咖啡色.迷彩半透明上衣.7分縮口褲.綁帶高跟涼鞋.戒指等配件
*這張有拿去做桌曆(5.6月份)



D.運動-----網球帽.adidas運動裙裝.長統運動鞋.夾式塑膠耳環等配件
*這張有拿去做桌曆(1.2月份)



E.成熟-----白色披肩.露肩不規則裙.絲襪.黑色項鍊等配件
PS.不規則裙.絲襪是自己的
*這張是18吋海報




---.-.-我是分隔線-.-.---


昨天縮圖.合成以及上船花了很多時間
相片都已傳到相簿(需密相簿)
真的有要看的再回覆本篇吧!
(應該不會有吧!哈哈)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