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遊記]花蓮向陽山河畔28館


挖賽這家店去了第四次
才給人家寫食記
真是太"害"(台語)了

在這裡先連一篇之前很夯的
豬小弟河畔28館食記
做朋友的很夠意思吧!


>>>老規矩,先看看店門外貌

這家店在自由街裡不算十分顯眼
但也不是黯淡
不過來過的人都說不錯!

 
>>>是個有設計蠻舒服的空間!

老闆主打輕鬆愉快的店家風格
所以店裡面有書報、書籍、象棋,很愜意!


 
>>>是不是很溫馨又很放鬆阿!

大概可以容納10~20人喔!
只是建議要先定位辣!
話說上次母親節我們嗎哪青崇結束就來這喔!
老闆志帆還特別寫了一篇文章:
 鬆餅奇緣 ~ 歡馨母親節 " 嗎哪青崇會團契 " 後記 (點我)



>>>這是很夯的商品水果+聖代鬆餅,右邊的則是水果鬆餅(蜂蜜是老闆另外給我的辣>>老客戶的福利?!)

主要的商品當然就是鬆餅嚕!
算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個輕食^^
口味不算多
但第一次來真的很推薦水果+聖代鬆餅
超彭派!


 
>>>插播一下杯櫃跟咖啡器具喔!

哈哈
看到左邊那個圖片的右下角有牌盒嗎?
是的!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
時間只要許可,老闆會變魔術跟折氣球給你喔!
很具娛樂效果^^


(謎:好辣!知道了~食物呢??)
(粉兔:OK的~這就為你上餐)
 
>>>這是綜合(有焦糖、蜂蜜、糖粉...還有...忘了XD),在來剛剛有亮過相的水果,很清淡爽口^^

它的鬆餅很脆
不會軟啪啪的!
真的很好吃喔~~

價位大概在80~120元之間!


 
>>>飲料也十分好喝喔!分別是鮮奶茶跟鮮奶綠(奶茶是熱的所以小杯了點)

鮮奶茶是我最近愛上的一個飲料!
因為鮮奶香味真是太讚了~
在河畔28館一杯40元可是很滿足的享受!



>>>我與食物再一發!

哈哈~美食配美人
XD(哪來的自信)

 
>>>我的折價券XD。右邊這張是大家的留言處喔~最大張的是嗎哪辣!哈哈

這家店主打就是溫馨愉快
所以很多客人都會回流
有時食物反而不是重點
(意思不是說很難吃辣!只是氣氛也很重要)



>>>這張的項鍊是我親愛的贊助拍攝的(點圖看大圖喔)!



>>>感謝總是陪伴我吃喝玩樂的Panasonic FX38(已停產)
>>>廣角25mm,是我最愛的喔!他的後代機是FX48


美食遊記花蓮向陽山河畔28館評等:
★★★★

美食遊記花蓮向陽山河畔28館總結:
 一家很輕鬆舒服的鬆餅店
 搭配老闆的親和力以及魔術表演
 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喔!
 還曾上過yahoo生活+
 倒是選擇少了一點~
 但口味很好吃!
 超適合聚餐或是聊天談心的時候來~

【花蓮向陽山河畔28館】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lita1217&book=302
 --店址:花蓮市自由街28號(豪華戲院對面)

相關推薦:
 花蓮旅遊景點報報↓
 http://www.wretch.cc/blog/melita1217&category_id=11169314











by兔
幫我點個廣告存美食基金喔↓


------------------------看!那裡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