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遊記]花蓮糖糖漢堡屋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我姨媽來看我= =
(哈哈聽得懂嗎?)

不過反正也要早起去籌款
就起床打理自己嚕!

到了新生堂才發現聚會時間是9:30
肚子餓的我們
就到附近找早餐店
結果看到一家「糖糖漢堡屋」

>>>店貌,一早就蠻多人的呢!

這個店名取的就很SWEETY的感覺
還蠻可愛的!

 
>>>三明治(我愛)、進店大概是這樣

話說我真的是被三明治吸引
因為我從小就很愛三明治
尤其像這樣料多又實在的
哈哈XD


 
>>>進店迎面就會看到這些食物招牌,不走進來怎麼行!

話說雖然這樣很像觀光客
但是真的很想拍下來咩!!

重頭戲來辣!
食物食物食物!~~

 
>>>紅茶中杯、豆漿大杯(其實我也搞不清楚為啥上面浮著東西XD),還有我最愛的三明治

話說這個杯杯很可愛
普普風!
喝起來是還OK辣
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鮪魚蛋土司、XXX漢堡(忘了)

鮪魚蛋量還算OK
價格30是算中等
這個漢堡要價50元
不過看起來很有料
裡面有生菜、莎拉醬、肉、蛋


>>>一定要拍的,我與食物XD

話說這張吸管還剛剛好在嘴巴的位置
其實沒碰到喔!




>>>感謝總是陪伴我吃喝玩樂的Panasonic FX38(已停產)
>>>廣角25mm,是我最愛的喔!他的後代機是FX48



美食遊記花蓮糖糖漢堡屋評等:
★★★

美食遊記花蓮糖糖漢堡屋總結:
 這是一家蠻輕鬆的早餐店
 只是有點界於時尚早餐和傳統早餐店的感覺
 只要店內再稍微注意整齊跟一致性
 就會變得很時尚辣!
 早餐量還不錯多
 也蠻好吃的
 選擇蠻多,早上客人很多喔!

【花蓮糖糖漢堡屋】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lita1217&book=301
 --店址:花蓮市林森路上(新生堂教會旁邊)

相關推薦:
 花蓮旅遊景點報報↓
 http://www.wretch.cc/blog/melita1217&category_id=11169314














by兔

幫我點一下存美食基金~^^↓


-----------------------看!那裡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