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0/7.8 - 陪家人出遊
 

時間:10/7~10/8 兩天一夜。
成員:爸爸、媽媽、我和翎翎。
行程:林口→清水服務區→溪頭→水里→日月潭台中新社→東勢→大甲鎮瀾宮→後隆→回程。
照片:幾十張,有空傳。



原則上從林口到清水服務區我完全是睡死的= =
到了溪頭就下車走走
順便拍了一些風景照
從畢旅之後
我就喜歡上溪頭
那種清幽和綠意環繞
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更能體驗大自然的美
這次能再來實在很開心
 
日月潭的景色和小時候的印象差別太大
觀光味很重
商店、飯店也就到處都是
但是我還是拍了幾張照片當作留戀
畢竟已經好久沒來
 
在台中新社吃了菇類大餐
那家店外面還有放很可愛的香菇娃娃
小翎翎看到還一直摸呢
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這次跟家人出遊
雖然後來還是被打擾了
可是還是很值得
因為我拍了很多照片
對我來說
如果到一個地方沒拍照
就像沒去過一樣……


從那時候開始……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