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 五味雜陳
 

今天就要回花蓮了
所以起了個大早
回到林高看看老師們
我親愛的肥兒1.2節都沒課
整個很開心
我們兩個還一起去合作社
這是她第一次喔
好開心喔!!

還有看到婉君、月英……等老師
只是都沒聊幾句
很可惜
 

9點離開了林高
 
辦完了事之後發生的事
實在是有點煩也很複雜
其實可以不用那麼複雜的
只是當巴掌打下去
一切
就變得無法收拾
而我只想要
靜靜待在花蓮
當作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謝謝肥兒收到我在火車上傳的簡訊之後
打電話過來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關心我
這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依賴她的原因
每提必哽咽的原因……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