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0/9 - 和蔔蔔baby的一天
 

被蘿蔔訂走的一天
我們先由我爸媽載我們到龍山寺拜拜
吃了一些東西之後就走了
之後載我們回蘿蔔家
爸媽就回林口了
 
蘿蔔說想去淡水
就騎著她的車車載我
順著路標總算騎到淡水
但是沒找到車位就又騎回去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
蘿蔔騎車真是太帥辣
在關渡橋上整個騎到<<80>>
不過阿
還是想跟蘿蔔baby喊一下話:
「騎車還是小心點好!我可不想你缺一角,這樣就不好吃辣!」
>>>竊笑~
 
之後和蔔蔔的朋友們去烤肉
原則上都是以前林高的
不過我還是有2.3個完全沒看過的
>>>我走低調路線=口=
生火的那位跛腳男的確有一套
生的太旺辣!
弟弟很害羞哥哥很白痴的兄弟檔
整個有對比到!
>>>花哈哈~

這次烤肉吃了好多肉
不知道有沒有胖>"<
不過很開心嚕
蘿蔔的朋友們都跟蘿蔔一樣逗趣




*少許相片有空傳。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