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 安親班校外教學
 
日期:7/26
時間:08:00~16:00
地點:新竹金雞蛋休閒農場
過程:前往→先到餐廳放東西→去看雞蛋博物館→彩繪雞蛋→製作鹹蛋→午餐→發現恐龍→駝鳥和鴯鶓動物區→休息→捉泥鰍→餐廳吃點心→回程

今天我早上07:40就到安親班開門
想不到有幾位小朋友比我還早到
真的是值得好好鼓勵鼓勵
>>>可能是因為要出去玩吧!
 
出發之後
大家都在車上玩得很開心、吃得很開心
我則是聽著我的mp3
 
很快地
到達目的地
>>>真的不得不說主任很厲害,找到這麼隱密的一家農場= ="
大家都還蠻興奮的下車了

*雞蛋博物館
  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蛋
  也看到了很多了不起的蛋雕刻藝術
*彩繪雞蛋
  小朋友們都很快就完成了
  有的畫船、有的畫花之類的
  我則是寫了「知足常樂」送給某人
  >>>真的希望妳會喜歡
*製作鹹蛋
  用紅土、鹽巴、冷水
  雖然整個很噁心
  但是還蠻期待20~40天後
  煮過是不是真的是鹹蛋
*發現恐龍
  是一個很費力氣的單元
  不過小朋友都覺得蠻好玩的
*動物區
  整個很臭= =
  但是有些小朋友很大膽地餵牠們吃草
  真的是很可愛
*抓泥鰍
  壓軸果然是夠狠的
  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全身濕答答
  我沒下水也被噴的濕濕的
  可見他們有多麼拼命啊!


今天我拍了很多照片
>>>幾乎都是風景之類的
因為如果不拍照
就覺得好像沒有去過


*照片會慢慢上傳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