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 爆走日、不爽
 
  首先,依然是很氣憤的情況下打文章,而且會比昨天還暴走,請大家見諒,18禁。



她媽的妳今天櫃檯了不起是不是
不過就是裙子穿比較短
(我覺得妳比較適合去儒x做)
還我搶妳學生勒
是我們打電話打到請她過來的耶
那天我們那邊的輔導老師都在等她耶
妳說妳有問她有沒有約老師
她跟妳說沒有
是廢話喔
她是跟工讀生約的阿
媽的妳是沒看到她那天跟我說對不起喔?
她媽的妳搶了還反咬我啊?!
況且最後也讓妳了阿
結果勒
最後還不是沒談成
人家她要自己念
真的不用我說
看你講case講的有多爛就好
妳說就算組長也不敢這樣
她媽的那妳去跟組長嗆啊?
只會嗆我是哪一組的
阿我就不想跟妳講不爽喔
不敢跟組長嗆就來找我開刀
她媽的我工讀生也不是小咖辣
阿很沒禮貌又是怎樣?
我看到她當然就是叫她阿
阿要不然勒辣
不要想說櫃檯招的好就了不起
她媽的今天如果你們那邊不是本部
我就不相信妳會招的那麼好
去吃屎辣
你們櫃檯講case都不如這邊輔導老師
妳那什麼嘴臉阿
看了就想吐
嗆個雕阿?
真的不要以為櫃檯有多了不起
還是我工讀生就好欺負


她媽的
不信走著瞧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