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8/15 - 為waiting送行
 
雖然昨天後來很不爽
但是還是堅持要寫寫這個快樂的事
 


日期:8/15
時間:18:30
地點:東區野宴


雖然感覺我很突兀
畢竟我不是輔導老師
不過呢!
就念在衝刺班時的情感
還是硬跟去辣

因為我烤的技術相當的"好"
所以大家都一直夾給我吃
>>>肛溫蛤~!
oh!我的媽押
也太好吃了吧!
真不虧是我們阿扁的老婆阿珍阿
果然是high lavel

我早中餐都沒吃就是為了這ㄊㄨㄚ
果然沒白費
大家都吃的蠻高興的
冠和雯莫名的興奮
整個很high
waiting本人則是還好
 
後來有送他卡片哩
這可是我們"泰山老師"辛苦做的喔
果然有專業到辣
>>>勉強稱讚一下,花哈哈。


講真的
之前在衝刺班覺得waiting這個老師很可愛
雖然人長的高高的
可是很搞笑也很幼稚
那時候還以為他是年紀最小的老師
所以整個就是把他當朋友看待
這樣的感覺很不錯捏
現在他馬上又要回美國了
真的是覺得很不捨呢
希望他到了美國別忘了我們
MSN要stay in touch^^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