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感謝、可愛的你們
 
在建如的這些日子
感覺很充實



衝刺班的緊湊和偶有的鬧劇
生活一步一步踏實地走
招生季的摩擦和偶有的放鬆
日子一天一天複雜地過

認識了可愛的你們
覺得就算有再多的不可以
也會想要無所不用其極地挑戰
感謝可愛的你們
覺得就算有再多的不開心
也會想要全數拋諸腦後地快樂


如下↓(大部分都想說)
我最愛的晴雯→超級愛吃醋,卻是個十足好人+愛哭包+生氣包+笨蛋……,但是對我超級無敵霹靂無人能及的好。
 "朝護理長邁進!!開玩笑的辣!"
我最色的哥哥→爆愛看妹,卻也有哥哥該有的態度,就是愛虧妹,哈!
 "快找到真命天女喔!加油!"
也蠻愛的彥綾→整個很嬌小,但是做起事來卻很有魄力。
 "別成為現實主義喔!希望!"
愛裝兇的waiting→有著189公分的身高,卻只有150公分的成熟度,不過其實他不幼稚。
 "到美國要想我喔!拜託辣~"
最搞笑的文冠→是個了不起的街頭藝人,也是最可愛的輔導老師。
 "有機會一定要看你表演!"
最爸爸的老大→看起來真的很像有混過,其實是個大好人。
 "當老師不能耍狠喔!"
超兔子的阿珍→視覺年齡整個很小,有我最喜歡的兔牙。
 "看妳站起來走路真興奮!(笑)"
小超齡的阿娟→雖然沒很熟,但是她可是阿珍的妹妹呢。
 "sogo禮卷來一點吧(笑)"
高材生甄穎→整個就是建如重考班考好的實例阿,專業的。
 "不戴眼鏡比較正!"
愛抓髮的舒服→ㄟ...印象中只有很兇,不過也很認真工作辣。
 "勉強說一下辛苦你辣!哈"
 
還有凱婷、怡瑾、羿君、柯有倫、金毛、肇荃和一些組長……等等,由於有些忘記名字(抱歉),所以也就沒有打出來。



很開心認識你們
也許過程難免有些不快樂
但是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踏實也很安心
 
很感謝你們不只有把我當工讀生
對我來說
有點受寵若驚
有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不會忘記這段短暫的回憶
也不會忘記有你們在支持我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