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串聯]好像又是點名
 


1.點六個人
>>>想寫的請告知。


2.姓什麼
>>>鐘,這是一個五味雜陳的姓。


3.你多大了
>>>19,長大中。


4.職業
>>>大忙人一個。


5.興趣
>>>很多。


6.喜歡的異性
>>>不要跟別人說我喜歡陽光美少男型的XD。


7.有什麼特長?
>>>你想到的都是XD。


8.持有什麼?
>>>這問題太籠統。


9.煩惱?
>>>存在於有人的世界裡是困惑的、煩惱的。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很多。


11.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希望你也愛我XD。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你,不錯
妳,更佳
他,夠棒
她,超讚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喩傳卷給你的人
>>>白色。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貓。


3.再用食物比喩一下
>>>棉花糖。


4.用顔色比喩即將接棒的六人
>>>七彩。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要有體認。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我跟表妹相反( 她是學學有話直說 ),學學內斂藏話。



[我説]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 哪一段?
>>>什麼都不記得的那一段。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加拿大。


2.想成為什麼人
>>>無憂無慮的人。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不知道,人很難做到順著自己心意又不影響他人。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如果他夠愛我,值得我也愛他,我就等。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能說沒有
>>>還不能說沒有勒= =,肥兒。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因為可以多一點時間工作賺錢。



想加問題的就自行發揮吧!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