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20年 VS 2年
 


整整差了十倍!

這是,我未信主和信主的年數
其實信主是2年半。
剛信主半年的生活,被我當作灰色地帶(不計入)。


(大一VS大四。Melita攝)
(謎:大一髮色好好看喔,好久沒染髮耶~)(離題了。


我常說
用2年的信主生活下的我
對抗
20年的未信主生活下的我

咳!真難


常試圖用信主的生活教訓著以前那個我
「如果早一點信主就好了。」私語。

不過
現在我反倒感謝主
讓我有這樣的過程

包含不計入的那半年
雖然懊悔,但仍感謝神。


20年 VS 2年
2年也未必會失敗。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