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感傷的畢業時節

 
  對我來說,校園生活總是充滿許多驚奇和感動。廣大校園中的一草一木和一景一物是那麼的百看不厭,在校舍中來來往往的教師和學生們是那麼的熟悉,這些光景在畢業時節會顯得更加的柔和,因為,我捨不得……。
  漫漫三年過去,快樂的.悲傷的交織成為一面密密麻麻的回憶網,那些畫面歷歷在目,一切都是那麼的令人感動。回想起初到林高時,陌生的人事物,不能適應的煩躁心情,對比現在即將畢業,熟悉的人事物,面臨別離的感傷,時光轉換的迅速敲醒了我,甚至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時間就是這樣悄悄地行進著,它改變了大地,也改變了我們。三年的時光,投注在這個學校的情感,就是我最捨不得的,不管是人還是校景,那怕只是一件小小的物品,都令我感到不捨。紅色磚瓦堆砌而成的林口高中,夏天在陽光的照耀下呈現橘紅色;冬天在濃霧的籠罩下呈現朦朧美,大自然為校舍妝點了許多不同面貌。老師學生之間的互動,時而嚴肅;時而逗趣,扮演各自所屬的角色。即便高中生活有些許的悲傷,卻還是想好好珍惜這些令人不捨的回憶。
  而我最感謝的,還是那些不僅教授我知識也關心我的老師們。每當想到這裡,我都不免眼框泛淚,對他們的感謝總是說也說不完,所以我對他們都有一種複雜的特別情感,不知道如何表達,只知道有些時候,我不能沒有他們……。
  就這樣渡過了好多喜.怒.哀.樂,感謝有妳們的陪伴,老師






ps.打到最後兩段時,眼淚竟真的從臉頰滑落,我真呆!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