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sb說]辛苦妳了!
 
要承受工作、人事壓力
又要接受精神折磨
還要顧慮我
真的,辛苦妳了
 
 

經過今天
我更了解了
某些人價值觀的扭曲
人性黑暗面
 

在她們心中
利用價值=一個人存在的價值
這時候我真的該慶幸
還好她們根本認為我沒有價值
否則
我會淪為她們追求「利益」的工具
 
這樣的付出
已經變得沒有價值。



妳的存在
讓我安心了很多
也讓我的難過有個出口
因為妳的純真
不是那些人可以替代的
 
妳是個很「真」的菜鳥
而他們是已經被矇蔽心智的老鳥
對我來說
妳才是最最棒的輔導老師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