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sb說]不要再傷害妳自己
 
連續幾天看到妳的狀態不對勁
之前看到時
原本想說應該幾天就好了吧
卻連續看了好幾天
 
於是今天用MSN敲妳
雖然妳顯的很不耐煩很不想提
但是我只是想要關心妳而已
不論我在妳心裡重不重要
起碼我把妳放在很想珍惜的那一塊
因為我無法忘記國中我們一起哭的情景
 
 
 
剛剛過去看了妳的網誌
妳知道嗎?!
每次看到妳的網誌寫些可怕的詞語
我都不免不寒而慄
因為我知道妳的個性很不怕死...
 
 
在求學階段妳吃了很多苦
這次妳沒跟我說為什麼
我知道我可能不懂...
只是我自願當妳的垃圾桶罷了...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請不要再傷害自己
也請不要再抽煙好嗎...?!
珍惜自己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別被那些不如意打垮了自己
妳身邊還有很多人在關心著妳





如果妳通過了這些人生的考驗
以後妳會更加堅強!!!


雖然我可能沒資格說堅強
但是我現在還好好的活著呢!!
妳也要加油!!!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