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樣才能適應...

應該怎麼樣才能適應
適應沒有妳的日子...
那樣沒有關心沒有保護的日子
--妳一直在填補我心中的空洞
   一直在呵護我脆弱的心靈

妳的心 很肥厚


就算妳一直只是憐憫...
我卻是非常需要妳的憐憫的


每天的回憶有妳
不能適應
妳將會有幾個月在每天的回憶裡消失

我只能找出過去的回憶
回憶妳和我,我和妳的一切
想妳我會覺得幸福...



沒有人可以取代妳
但我卻希望能找到人暫時替代妳
暫時像妳對我那樣的好
我也會像對妳一樣對她好...





我真的不夠專一
但是我對所有關心我的妳們
          都很好
只因為我在乎妳們

也希望妳們一樣在乎我
 謝謝妳們一樣在乎我...






妳要加油
我會很想妳!!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