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就是很糟糕
肚子痛的要命(我大姨媽來看我)
心情又down到極點
每次都只能去找"那個她"而不能去找"這個她"
昨天找"那個她"時 一個外人也在
其實那個人也不算是外人
只是對我來說不是我信任的人就算是外人
或者說外人被我定義的很嚴格又很模糊...


給"那個她"的感謝:
 說不盡的感謝
 就像當初對sara一樣
 因為妳們都給我了最好的關愛最好的依靠
 落不盡的淚水
 就像我面對sara一樣
 因為妳們都是能讓我放開心胸掉眼淚的人
 說不盡的抱歉
 也像當初對sara一樣
 因為妳們都花時間聽我說及花時間關心我



給"這個她"的感謝:
 對妳有許多的感謝
 層面可能與"那個她"有些不同
 但同樣的是那份令人感動的"關愛"
 對妳有許多的抱歉
 方向大概與"那個她"恰好相反
 但在角色上妳所能關心的總還是有限
 對妳有許多的感覺
 這些也許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覺
 但我只想忠實得面對我內心裡的感覺
 
 


   *~這些感謝這些抱歉放在心裡面好久~*

 始終不敢當面對妳們說
   只敢在教師節卡片寫下這些話
 
所以不管寫得再多次
還是覺得好像沒有傳達到真正的意思
可是卻一直樂意為之
因為自己就是缺乏勇氣去當面說這些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