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 受難日pizza聚會


耶穌受難日
日期:2009/4/10 (五)。
時間:18:00開始吃pizza、19:00電影放映。
地點:花蓮教育大學集賢2F。
成員:嗎哪團契!


(本篇下方有血腥畫面,不能接受者請按XX離開)

是受難日
先吃PIZZA,真好
 
>>>PIZZA、大家


電影要開播了
我要做搖滾A區XD

 
>>>大家、片頭


話說
我第一次看「受難記」是在大一復活節
這次看的好像有一點不一樣
(也許是我記錯)
第二次看感覺很不同~

(以下擷圖版權歸製作此電影之公司所有)

 
>>>猶大出賣耶穌、耶穌被抓後

其實看到耶穌被抓的那一幕
真的很震撼!主的內心應是掙扎

 
>>>耶穌要被鞭打前、耶穌遭鞭打

真的是酷刑
好多幕我都閉眼不敢看

 
>>>耶穌說:「你們是我的朋友。」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
                       ---約翰福音14:6

耶穌,你是我好朋友;耶穌,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與我同在。
你是我的力量!(約書亞 耶穌 歌詞)


 
>>>耶穌和門徒吃逾越節的晚餐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
                       ---哥林多前11:23~25


 

以前第一次看無法理解
現在看的心情真的很不同
一個這樣的耶穌
真的要獻上感恩!

 
>>>你聽過,四個屬靈的定律嗎?

如果願意更多認識基督信仰
歡迎回覆本篇留言給我^^


受難日聚會照片請點我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