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 徠福頒獎典禮
 

徠福獎學金頒獎典禮
日期:2009/4/10 (五)。
時間:17:00集合、17:30典禮開始。
地點:花蓮教育大學集賢2F。
成員:嗎哪團契柏安、以琳、小小、筱雯、柔安、文媛、粉兔、恩延、芭樂、葦侖哥、泰均!


真的很感恩
誰想得到呢?上帝出其不意的恩典。
很高興這學期不但獲得金花獎特優
也獲得徠福獎學金
嗎哪的努力不斷地被肯定
真是很激勵我們!


 
>>>頒獎流程

雖然得知頒獎相關消息有點晚
不過還好大家都很配合
每次看到大家都穿社服的感覺超好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董事長先生
似乎是個很有理想的大人
很看重年輕一輩的活動

 
>>>董事長(右一)、學妹得個人獎!


這次得獎的社團
有民體(是常客了!)
童軍
還有我們!

 
>>>我們


「嗎哪、嗎哪,你好棒;嗎哪、嗎哪,我愛你!
 徠福、徠福,你好棒;徠福、徠福,謝謝您!」

→從公司沿用過來XD


>>>我做的感謝狀^^,右下角是學園的LOGO


我相信明年徠福頒獎典禮上
嗎哪仍是座上賓!


徠福照片請點我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