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 - 嗎那團契福音茶會
 

今天去參加了復活節福音茶會
由嗎那團契主辦
我只能說零食是我參加過的活動最棒的ㄚ
(雖然是買現成的太空包= =)
不過那些太空包食品剛好是我愛吃的ㄚXD
加上最近又不吃澱粉
每一餐都吃不飽
吃ㄧ下也是OK的!

活動一開始還不錯
至少不會讓人有想吃完零食就走的感覺XD
帶動唱整個很HIGH
後面卻變得超溫馨的
害我整個人都感動落淚(是真的!)

後來的那些影片
有小小SHUCK到
從來沒看過耶穌原來是那樣子死的


整個活動下來氣氛很不賴
算蠻成功的一個茶會辣
但如果問我會不會受洗為基督徒
我應該不會吧
但我會有興趣去參加教會的活動^^


重點是我想紅XD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