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歌]喜樂泉源


這首歌是沙漠中的讚美專輯中
我覺得不錯聽的一首
(事實上這張都蠻好聽的)
附上我剪輯的30秒副歌給大家聽




 喜樂泉源

你是我喜樂泉源,你使我歡欣跳躍
你使我自由飛翔,不再被罪惡綑綁
你是我永生盼望,你愛有無比力量
從今時直到永遠,你應許不會改變

你的寶血,有能力 能醫治一切的傷口
你的復活,能改變 一切的咒詛成為祝福

我們要高舉你聖名,你配得所有最大的讚美
我們要用全心和全意,來敬拜你
我們要歡迎你來臨,願你來設立寶座在這裡
我們要張開口,不停讚美你!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