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 - 音教98級"只想聽音樂"
 

「只想聽音樂。」11/29晚上7:30給您純聽覺享受。
日期:2007/11/29 (四)。
時間:19:30。
地點:花蓮教育大學演奏廳。
成員:花教大音教系98級。
節目:開場→四重奏、聲樂獨唱、鋼琴獨奏、長笛二重奏、雙鋼琴、豎笛獨奏、聲樂三重唱、直笛合奏、98級全體大合唱→謝幕。


是的,這是期待已久的98級實習音樂會
從台北回來後
便滿心期待7:30的到來
也開始了我的小"驚喜計畫"

我先是請盈恩幫我透漏我不會到場的消息
並小心翼翼的站在遠方看音樂館的情況
穿的是他們沒看過的衣服
還跟柏安借外套、棒球帽
>>>我的樣子↓


入場時當然是被琇瑜認出
於是也加入了保密的行列

入場後保持低調
等待音樂會的開始

第四個節目是琁的長笛演奏↓

遮遮掩掩還是要拍照
幸好這時沒被發現
第六個節目是的雙鋼琴合奏↓

已準備好要將棒球帽拿掉並且大力揮手
卻因為燈暗太快
失敗!

於是計畫改為最後才現身
成功!


至於這次的表演
因為我全程參與(包含彩排)
所以雖然比較沒有很大的驚喜
但是音樂的表現可是不容小看呢!
超讚的!




雖然已經結束
可是回想起來還是止不住的澎派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