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29 - 回台北的16小時
 

搭上下午五點半的太魯閣號
我踏上了這學期第一次回台北的路程

卻沒有什麼閒情逸致
逛我最愛的地下街
吃我愛吃的補習街小吃
可惜。


看到燙捲捲頭後整個喜感加分的翎翎
整個衝去抱她阿
(兔:又重了,手快斷了>"<。)
果然有點不記得我……


回到了林口
決定到林口最老的夜市逛逛
是的,我毫不忌口
(謎:肥死妳。)(兔:別這樣,我也只有回台北這樣吃。)

翎貴婦般的逛夜市方式一整個好笑
就因為她指著攤販
我非常疼她的買了雞蛋糕、QQ球

回到家
很熟悉卻有些陌生
睡習慣花蓮的床
家反倒不這麼習慣了


隔天完成這次回來主要目的後
便又再踏上回花蓮的路程


回台北的16小時,很感慨。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