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 花大唱了沒?歌唱比賽
 

「花大唱了沒」初賽12/18~12/20
日期:2007/12/19 (三)。
時間:19:00開始。
地點:花蓮教育大學集賢4F卡拉OK教室。
成員:當然是參賽者和觀眾們嚕(認識的有台文二若倩、資科二莞苹、體育二郁哲、體育二阿貴、美教三撒拿、諮商二凱威>>>當場認識的^^)


 

這是第二次參加辣
又是當天的最後
(不過後來好像我後面多三個)

這次的場佈我蠻喜歡的
有分隔參賽者和觀眾席
>>>是不是很讚的坐椅阿、背面照
 
雖然純說去年也有
不過我沒印象辣(憨)
所以還是給今年的學自會拍個手^^

主持人一個是"小傑" ;一個是"利菁姐"
我說"利菁姐"太誇張了辣XD
菁姐平常沒這樣


很開心8點多的時候
翁胖、柏安和牛有來,謝謝辣!
(還把你們趕走,歹勢歹勢)

5114也全員到齊嚕^^
>>>琁(她的衣服跟我白天穿的很像喔)純和因圖片縮小臉部扭曲的我XD、5114+QQ
 


陸續聽了好幾個人
都頗會唱的耶我的媽

郁哲跟阿貴都還不錯ㄚ
而且打扮起來整個加分耶!
阿貴走好男人路線
千3好幸福阿!

我ㄧ直跑來跑去(整個焦慮阿)
還在外面聽MP3練習
不過時光流逝很快就要換我了
心驚驚ㄚ
>>>在等待區的我辣


雖然自覺唱得不好
不過大家都說還不錯
好辣就算是安慰我也很開心
>>>戰友們(左起凱威>>我前一號、seven--帥哥一枚,跟佩純參加團體賽、 佩純--正妹阿 、諮商二忘了名字>"< 、我 、前面那位也走"過high路線"XD)


祝福seven和佩純在12/20第三天的初賽
也能順利阿


>>>出門前、回來了
 

相片: 【花教大】花大唱了沒?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