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 鬥牛士慶生吃大餐 

日期:2007/12/17 (一)。
時間:18:00。
地點:花蓮舊鐵道鬥牛士。
成員:粉兔我ㄚ、志鴻、翁胖、偉哥、柏安。


 
感謝感謝
人真的很好耶
我們趕在6點整訂餐(這樣才有打折)
>>>店內壁紙、餐墊紙
 

講真的
這家店情調不錯
就可惜在沒有"吧費"XD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選定這個地方

>>>餐點:沙拉、湯
 

這沙拉很不錯
我喜歡那種日式和風沙拉醬
good!
湯是稠了點
不過味道還不錯


>>>牛排、雞排(滴口水了辣)
 

不管到哪家牛排店
我幾乎都點雞排
所以對於雞排還是有些小要求的
這次我給75分
因為肉吃起來口感不是頂好
但味道還OK

回想起上次跟姊姊去鬥牛士桃園店
當場換一盤新的來
就覺得很屌阿!!!

>>>飲料、甜點
 

飲料我愛我愛(我是香柚茶)
連那果肉都好吃^^
果凍也還不錯呀
夠Q

>>>廁所自拍、挖賽有三個帥哥
 

謝謝你們
好吃好滿足^^


感恩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