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 為你而活 之 愛你愛到不怕死


日期: 2008/12/18(四)。
時間: 19:00。
地點: 花蓮教育大學集賢2F。
成員: 嗎哪寶貝們、來參加活動的同學們。


是的
這天來了很多人
真是感謝神!


雖然這天
集賢廣場有歌唱比賽複賽
但我們還是相信會有人來的!

我跟琁也跑去下面宣傳了一下
哈哈!

 
>>>我和琁、琁和恩延(我化的妝 他演魔鬼)


我們回來時
活動已經進行到遊戲中了
看到大家跑來跑去
就知道又是簽名遊戲了XD

 
>>>大家玩遊戲中!

當然背後的音效
一定需要有音效團的阿!
承新free style還是一樣很強!
我也跑去湊一咖XD


>>>我們!

很快地遊戲結束了
看起來大家都蠻不錯的
很會玩XD

接下來就是我超愛的
敬拜時間
我毎次活動最期待敬拜了
雖然這天唱的歌我都不熟= ="


 
>>>歌詞、大家(我在右下角很猙獰XD)

我們唱得很熱情
連樓下卡拉OK賽都嫌我們吵
拜託!我們這是熱情~


接下來就是老闆娘時間
分享信息!
 
>>>老闆娘、大家!(人很多吧~)


>>>就是這般盛況!感謝主~


很高興接下來的小組時間
大家陪談的狀況都很好
並且不斷有決志的擁抱出現!
特別將幼教系向神獻上感恩^^


>>>嗎哪團契 要榮耀上帝爸爸

>>>女孩們!(全部的我還沒拿到)


 
>>>連拍XD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