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少女情懷總是"痴"

 
標題只是無聊形容一下
不過有時卻還蠻中的!
為什麼呢?

↓先放兩張青澀高中照,別嚇到XD
 

以前少女15、16、17歲時
追星算是流行
幻想自己跟哪個大明星在一起,更是小女生的最愛
「這是我老公小豬的照片」
「不要跟我搶我們家小天」
這類自稱為明星夫人的話也常常出現

不過我要先聲明
我沒那麼誇張,我僅只於"想"


現在想起來,真的超痴的
其實明星除了帥一點
哪裡好呢?
In fact
 他不是屬於你的,他是屬於大眾的,他靠大眾吃飯!
 他很忙碌,賺得錢雖然多(也不會是你的哈哈),但陪妳的時間少!
 他要打造他夢幻情人的形象,所以你們的戀情多半不能公開!
 他常常會鬧緋聞、炒新聞,讓你心裡不是滋味。

當然不只是明星
如果是公眾人物也是一樣的
或是生活忙碌的人都無法給你優質的時間
這樣我不行啦!!
(自己也是忙碌狂還敢說...>"<)

所以呢
少女真的很痴。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