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舊的滋味

今天段考結束了
雖然知道自己考得不是很好
但也只能聽天由命辣(呵呵)
今天下午快1點的時候
我到崇林國中(想回去看老師)
但因為警衛說:「現在進去1點就要出來了」
而且也說1點後不能再進去(他說下午還有段考)
>後來求證之後才知道上午早就考完了
正在苦惱的時候 看到以前的地科老師走出來
跟她打個招呼之後大概說了一下情況
她就幫我跟警衛說:「通融一下她.她是我去年的學生」
(其實是前年 ㄏㄏ)
警衛也就讓我進去了(哈哈 還好認識的老師多)
進去之後快奔到以前導師的辦公室(教務處)
看到她不在還特別問一下以前的歷史老師
原本以為她已經下班了 還好後來她就出現辣
「鐘鈺茹~~~」她拉高聲音說(哈)
聊了一陣子 也陪她去9年級畢旅行前說明會
我和老師一走進去學弟妹就用好奇的眼神看我
連一些以前教過我 或認識我的老師都這樣看著我
整個活動中心跟林高的禮堂有點像(我打量很久)
-活動中心到我們畢業才啟用
台上學務主任的風采依舊啊!!哈哈
主任好像也有發現我的存在就是了
後來快要結束的時候
主任還看向我們這邊用很客氣的口氣跟老師說:
「老師可以先離開了」
之後又回到了教務處
還有一個學弟也來找老師(也是林高)
也有跟他聊到林高的事情 只是感覺有點代溝就是了
有些林高高一的學弟妹回來看到我還跟其他人說:
「嘿!尼看尼看她的顏色.上上屆的.上上屆的」
(基本上崇林國中每年都會有一批人讀林高)
整個就是好像突然自己變怪物= =
後來因為以前導師最後一節有課
就帶我去找讓我永遠沒辦法忘記的Sara辣!
結果她也有課(連續3次回來都沒有聊到辣><)
但她還是一樣年輕的說 美美的!
然後就去找同一間辦公室的Carol
(話說她是學務主任的老婆唷)
也是很久沒聊天 聊了蠻多的ㄝ
之後聊到他們的放學時間我就離開了
(國中段考完還要繼續上課到下午)



今天有經過以前的教室
整個就是很懷念呢!
還有看到很多很多以前教過我的老師
或帶過我們班的老師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之前導師結婚生小孩都在這個階段
-所以換過很多代導師ㄏㄏ
大部分都沒什麼變
開心的是大部分的老師也都還記得我
都會說:「妳回來啦」
只是感覺每個老師都變忙了
以前國中的時候就覺得她們常常在辦公室裡面的說
真想要一次就把所有老師都找光光
不過真的太多找不完>哈


很念舊的滋味
以後還是要陸續品嘗!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