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沒有的成就感

今天上去知識+
和往常一樣查看看無名方面有誰有問題
音樂語法這東c永遠是大家最常問的
點進去幾個回答
發現很多人推薦我的網誌請他們自己過來看
也發現我的教學常被轉貼也有註名出處
這讓我感到極高的成就感
日常生活根本沒有的成就感
只因為日常我沒有什麼可以贏別人
我很高興
他們都對我的教學有著好的評價
並且推薦給別人
姑且不論他們是不是藉由我的教學取得知識的點數
但起碼他們引用我的教學
表示這個教學是被他們所接受的
怪不得明明我不常上來更新
卻也有著大量人潮
謝謝引用我的教學的人
當然沒有註名出處的人 也請注意一下喔
這樣很不尊重我!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