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 花蓮人大high生日!
 

話說這天
這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唷!
咱們花蓮人的21歲生日耶~
 
因為壽星大人說想唱歌
所以就決定去唱歌辣
我自己也很久沒唱了呢!
上次唱歌應該就是恩恩生日那次


於是聚會結束後就前往了
原本有一些梗
不過……失敗了辣>"<


>>>大間唷~~

進入包廂後(頗大間的麻)
我整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點了幾首歌
因為以前唱歌
前半個小時大家都在 矜持
哈哈

點了high歌
還點大家比較熟悉的
話說太久沒去唱歌了
突然有點 "歌窮" XD
不知道要點些什麼
還好唱到後來有點開竅了~

 
>>>認真唱歌XD、難得唱歌的恩

快要12點時
我趕緊插播了一首台歌
那首歌叫做是:快樂鳥日子
話說我是因為國中喜歡的人他會唱這首
才特地去練的說
(中間一串台語歌詞,整個走經典路線!)
最重要的是
  Happy Birthday!阿哈哈嘿嘿嘿~
  我祝你呷嘎兩千三百五六十歲


花蓮人生日快樂阿!!!

 
>>>吃得不多XDXD、正妹!

中後段的時候
一些high歌
讓大家有點放開過來
 花蓮人壽星大大小朋友
可是最high的一個!
還錄影存證
真是笑翻我了~

最後大家都有點累了

 
>>>睡睡睡、還在睡、以琳還蠻有精神的

不過最重要的
花蓮人真是可愛阿!
看到她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
哈哈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