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送大學生之歌--不要被當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首歌
我只能用KUSO來形容

現在真是搞怪天下。


不要被當:

*
我不怕 報告一堆 網路有資料就不必浪費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早上簽到的機會
我不怕 喝酒傷胃 學弟妹面前裝千杯不醉
我只怕 夜唱破費 房租水電沒繳帳單還有一大堆

曠課請假靠一張嘴 什麼爛理由都OK
感冒斷腿 親戚病危
家裡有火災淹水 表姊結婚 堂哥腎虧

我希望 不要被當
因為我答應過 好朋友 大家要一起畢業
好Party 爛Party 都不如 All pass
暑修費很貴

我希望 不要被當
因為我不想要父母親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我真的21被退
怎能享受 畢業滋味 *

我承認我把青春浪費
上課時也都在打瞌睡
但是我已經後悔
難道你要我跟你下跪

我希望 不要被當
因為我答應過 好朋友 大家要一起畢業
好Party 爛Party 都不如 All pass
暑修費很貴

我希望 不要被當
因為我不想要父母親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我真的21被退
怎能享受 畢業滋味


求求你 不要再當
我不再遲到早退
報告一定準時給
說到沒做到我是烏龜
再給我一次 機會



前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pass666666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