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聯播]bloggerAds夯到爆炸!
 

什麼是知名部落格?
人氣搶搶滾之外
知名部落格有個共通點
多半都能賺錢
你要擠身人氣夯到爆炸的部落格嗎?
請點:看看這篇
不要讓你的好文章隱身
 
你所知道的
愛在櫻花翩翩時、艾瑪 

都擠身bloggerAds的行列
你還在等什麼?

只要你擁有部落格
不管是無名小站還是yahoo部落格還是pixnet還是新浪、網路城邦、MSN space、樂多、天空、Vlog……。
你也可以開始成為人氣部落格!

((特別注意))
加入後請務必多多打廣告及拜訪他人
>>>在他人blog留下誰來我家的紀錄
>>>就會有回訪了(可挑單日人氣100-500的人拜訪)

還有打推廣文讓你的收益可以增加
可以引用此篇推廣文~
廣告插入請調整資料夾高度為500以上


首先,
請先點選申請網址:
http://author.bloggerads.net/01_join_read.aspx?refid=20064&id=20070429000005

或點此圖: (這是很酷的推薦LOGO,還有其他的可以選喔!)




會產生以下畫面↓
請點選加入聯播


接下來你會看到此畫面↓
請將捲軸下拉~


接下來請填寫你的部落格資料↓
分類會決定廣告的投放,所以你可以稍微選熱門一些的
如果你超過一個部落格更可以多樣選


接下來就完成嚕↓
只要記下自己的帳號資訊
記得登入後在 "帳戶資料" 的地方修改好記的密碼才不會忘記喔!


取得程式碼之後
貼到支援<embed>的資料夾或是自訂欄位中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可以看到很多資訊↓
你可以在去帳戶資料的地方
新增多個部落格
記得新增了就別刪掉,因為刪了就無法再增嚕!


多個部落格列表
它會很貼心的標明平台!



這就是我的收益
你也可以的!



好辣
這樣應該很容易吧??
加入了記得跟我說喔!


完整圖片教學請點我

記得看完給我的推推喔!
謝謝辣~



延伸閱讀:
  blogAD小玩意,讓你賺外快!








↓↓

左邊這個是集點王如果喜歡網購的
推薦這個網路賣場給你唷
只要E-mail就可以成為會員
以後只要用這個E-mail登入
就可以累積點數(還可以跨店累積喔!)
合作的商家也很多
(博客來、女男裝、Shopping99…等,多達30家,而且持續增加)
不用擔心找不到想要的

加入之後別忘了把集點王以下網址加入我的最愛
http://www.conn.tw/af000014658
就可以享受持續開心購物集點回饋喔!!也可以多密切注意限時優惠活動喔~力拚週年慶XD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