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感謝神愛我
 

這幾天
度過了很多次的放棄和絕望
體會了孤寂和失去方向

愛真的不是從決定在一起
開始才叫做愛
也不是愛情才有愛

當我失去男女情感的愛
我以為沒人愛我了
可是神的兒女
他們愛我就像祢愛我



感謝神
在我最無助時
陪在我身邊的
全是祢的兒女

感謝神
我真知道你賜給我
智慧和勇氣
讓我親身來經歷

感謝神
給我這些考驗
雖然帶給我許多挫折和悲傷
可是結了成長的果子

感謝神
因著祢的帶領
我能夠來到團契
認識祢和祢的兒女


感謝柏安
感謝盈恩
 你們在我們之中努力,用愛來關懷我們。
感謝惠琳姊
 妳讓我了解話語,並要我學習保護自己在上帝的愛中。
感謝琁
 妳陪著我走到七星潭,傾聽之外,給予我好的話語。
感謝葉肥
 妳傾聽我,並給我建議和告訴我癥結點。
感謝純
 給我鼓勵。
感謝那些雖然不明白事情,卻予以關心的人。

對於攻擊我的人我也感謝
感謝你們使我更剛強
我必要從中學習。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祂愛你 祂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 雖然寂寞
 祂愛能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祂的雙手 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 陪你走過
 祂愛你 伴你一生之久)

     [詩歌]有一天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