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關係、不堪一擊
 

有很多時候
各種關係
其實很不堪一擊


就像我總覺得我家親戚群
只要金錢的紛爭
就能兩家反目、互不往來
好像很沒道理
但卻活生生上演在許多家庭裡

朋友關係
應該算最普遍的例子了

愛情關係
愛恨一線間
可能不可思議
但卻是反映人性且深深影響的

商場合作關係、協定關係、邦交關係
等諸如此類的
每天有無數次的友好、分裂


這些看似各自獨立的
其實都息息相關
像是親友關係可以促成一個合作案
愛情也可促成許多新的朋友關係
而朋友常常是影響愛情的關鍵

所以我一直寧願當個聆聽者
也不願意聽單方面而"入戲太深"
愛情是兩人的事……


其實我不該探究這麼多
我跟許多人不同的
是我應該好好地建立與神的關係
從我決志那一刻起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