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人節]沒帶墨鏡不出門XD
 

從二月初我就"碎碎念"到現在
轉眼間
就快要到閃人節了
我說還真是夭壽阿...

情人節那天我好像是要跟我乾哥出去
應該也約約其他以前建如同事
好久不見會想大家耶!

每到這種節日
就想趕快徵友大作戰XD
不過每次想想
還是不要造成彼此的困擾好了

這節日還是適合美女帥哥們阿


度過了20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想想還真的很悽涼>"<


[情人節那天,我們相約在街口轉角處的轉角咖啡,當我走進咖啡店裡,他捧著一束花和一個小禮物,並且先點了我最愛喝的奶茶,體貼的替我拉開椅子,並叫來服務生替我們點餐,點的是情人節特餐,用餐間,我們細數著過去的日子,臉上溢滿幸福的味道,我們約好在下一個情人節,再度回到這裡。]

↑以上純屬小說式的幻想XDD,幻想結束盡是無限空虛。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