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初二回娘家
 

一早就被挖起來
說是要去竹林山觀音寺拜拜
可是我去又不會拜拜
何必找我勒?

不過我還是去了
算起來我是在那裡長大的孩子
因為以前生父在那擺攤
賣一些醃芭樂、燒酒螺、冷飲、零嘴……等
很鄉土吧?!


到了那裡
還是那個樣
自從上次大改建之後就沒什麼變了
可是其實我喜歡以前舊的樣子

爸媽在拜拜
我便無聊四處走
雖然人還是不少
但我就覺得沒有以前那麼熱鬧

隨後回到外婆家
雖然是大新年的
不過媽媽又被阿嬤酸了一頓
嘖……


下午去吃大玉門
頗豐富的
但因為忘記帶相機
所以什麼照片也沒有

無趣


只想要快點開學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