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問卷

第一問 敢問懶人的名字是? 
粉紅兔

第二問 懶惰的時候腦袋在想什麼? 
抱怨...煩ㄝ...

第三問 做什麼事的時候會讓你懶? 
睡覺.看電視

第四問 你認為懶是什麼? 
我想想...

第五問 請問你的懶道是? 
完全不想動

第六問 請問你認為懶的奧義是? 
懶!

第七問 懶要到什麼地步才叫極致? 
懶到不上廁所

第八問 您所做過最懶的事是? 
吃東西叫別人買

第九問 對於懶,你會想改掉嗎? 
偶爾才懶 不為過

第十問 你會懶得填這份懶問卷嗎? 
不會

第十一問 你會花時間讀大百科嗎?
 不會 除非作報告

第十二問 有什麼事是會讓你不懶的? 
有興趣的

第十三問 有過懶到不想動的經驗嗎? 
當然

第十四問 你會懶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嗎? 
偶爾

第十五問 你一個星期懶幾次? 
沒計算

第十六問 有因為太懶而被罵的經驗嗎?
 有 我媽

第十七問 承上題,請說明一下當時的情況與結果。
媽:「叫你幫我晾衣服都沒晾吼!才幾件而已...」碎碎念

第十八問 是否連親友都覺得妳懶? 
NO

第十九問 對自己的懶惰說一句話吧! 
就這樣

第二十問 請指定三個懶人填此問卷吧ˇ 
想填自己回覆告訴我





我真的不懶 哈哈哈!!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