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硬要搖滾

如果有常來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
我前幾天先把個人資料改成黑色系
然後又把相簿&留言版改成黑色系
獨獨網誌沒有改
因為網誌算是比較難的一點
有些地方的字是黑色的
要先改成非黑色系才不會看不到
偏偏又不太會改
經過一些努力
終於成功嚕~~
其他字的顏色也大部分都有改
→因為版面協調的關係

改成黑色系的原因
最主要是要和我的網站配合
我的網站就是黑色系為主
網站又有一些地方是連結到無名網誌的
因此搞成這樣
希望大家喜歡~~

今天註冊了
明天放颱風假
但終究還是開學了
以後不能常常上來幫大家回答問題
另外
右鍵鎖住的確很不方便
但我還是不會開
所以往後如果有需要語法的話
慢慢打吧!
因為這邊的語法都不長
曾經使用本站資源的大大們
請務必連結本站喔!!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