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使你成長;而不是學會沮喪
 

整個暑假下來
來上美容課的來賓大概有個50人吧
但由於我跟女主人聯絡比較頻繁
所以跟女主人比較熟

其實這些人
不是單單只是我的來賓而已
還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願意復出時間跟心思
 
佳如是我其中一個女主人
看了她的文章後我開始給她回應
因為我覺得我也許可以能給她點什麼
其中我對她說了一句:
「這些絆腳石要使你成長
 而不是學會沮喪。」

 
那時腦中的畫面是我的過去
曾經我也沮喪過
一直到現在我的成長

這句話我現在依然也要告訴自己。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