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今日網誌人氣369 破原紀錄341
學生網誌排行第15名 總排行168名
真的謝謝~T︿T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369
累積人次: 9706

既然已經達成進入本日熱門相簿總排行的願望
算是目標達成
也讓我感受到熱鬧的感覺
我.一點也不孤單
該謝謝的人在前幾篇慶賀文都講過了
總之就是謝謝
在這也說一下:如果我沒解決尼的問題 抱歉辣
記得要另請高人喔!!
畢竟我才懂些皮毛~
只能教一點點小東C
希望這些東C對尼們有一滴滴用處就夠嚕!
對於想交朋友或要MSN的
謝謝好意嚕~我MSN從來沒用過!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