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

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我想知道的是"真正"的我

是國小老師們眼中那活潑開朗又好動的小女孩?
還是國中老師們眼中那熱心服務力求進取的女生?
又或是高中老師們眼中那愛哭又容易受傷害的少女?

是國小同學眼中那愛運動畫畫又愛說話的女孩?
還是國中同學眼中那種令人討厭又機車的抓扒子?
又或是高中同學眼中那偏激又要命吵死人的長舌婦?

事實上
他們都不夠了解我
而我卻也不了解自己

當然 他們有在"了解"我
只是他們最多能"了解"到的範圍也僅在學校

那還有誰能告訴我
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我爸媽嗎?! 錯

事實上
他們看到的也不是真的我
我在他們面前永遠一個樣-嘻嘻哈哈大剌剌
即使......是在我傷心的時候



不過 對我來說
現在這個問題固然很重要
卻也不是那麼必要(?!)

再思考"好像"也找不出答案
因為自己的心理 總是不願了解自己太多
怕發現自己的強項 也怕發現自己的弱點
就像對榴槤 知道它的外殼會刺傷人並且發出臭味 
也就不願剖開來嚐嚐水果之王那美味香甜的味道


-.-.-.-.-.-.-.-


曾經我以為自己的存在是沒有價值的
有個人對我說 每個人都有一定價值
曾經我以為自己的孤單是不能承受的
有個人對我說 一個人也要好好的過

2個不同的人 給我2種啟發

現在 我相信我的存在有一定價值 ......就算我是個罪人
現在 我相信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 ......我其實並不孤單


雖然我還是厭惡那些竊竊私語
  我還是討厭那些冷言冷語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堅強面對!
  我相信我可以視而不見!


-.-.-.-.-.-.-.-


這篇文章
突然想說想打就打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情緒
因為我比以前還會控制情緒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