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寧願是隱形人.



因為如果我是一般人
想走出去待人接物
卻又怕被刺痛

很多事情都可以輕鬆用觸手可及來形容
但對我來說
那些觸手可及的人.事.物
卻遙不可及

因為這些東西看到我的反應都是防備 甚至是攻擊
那我是不是寧可躲在一旁
做一個幾乎會被人忽略的隱形人
也不要輕易走向佈滿荊棘的道路

也許走到遍體麟傷之後
才發現根本不該走
後悔卻已經來不及



我可以確定
我現在站的一定還不夠遠
才會被深深的刺上三道傷痕
我應該站在一個高處 
才能讓自己不被刺傷或割傷

與其身體上的遠離 腳步上的遠離
倒不如"心遠地自偏"來的痛快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