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理頭的怪怪文章
如果尼真的閒到發荒
再來浪費時間吧!


啦啦啦~~
颱風又來嚕
害我今天放學淋的一身濕... ̄口 ̄"
放學回來之後
打著明天一定會放假的如意算盤
很輕鬆的過了一整ㄍ下午...
大概也是有點怠惰心態吧~
找藉口讓自己覺得合理罷了!
最近在家我真的是"厚話"到不行ㄝ...
有點接近瘋子狀態= =
誰叫我就只能在這ㄍ叫做"家"的地方大放厥詞
說著我想說的蠢話.和自以為好笑的笑話
吵到不行 也怪不得別人要說我吵了!
在學校我當然也沒閒著辣
只是都是手在嚷嚷(?!)
手有是沒事就來個塗鴉.來個寫字...
最主要字還醜到不行呢!
醜到那不擅長寫字的左手都要抗議了
反正是給自己看的~
懂就好  (哈呵哈呵...)>發出慈祥的笑聲?!

最近對一些人事物沒什麼興趣
尤其是學校那個一成不變的地方...
"不要叫我唸書!!!!!">吶喊
不過去學校也有一些人能讓我想無時無刻在他們身邊
那些人就是有這些魔力
哪怕只是看一眼或是說句話 我也覺得很值得
那些人是誰?! 校園中不很起眼卻也不平凡的那些人
起碼不要整天只管自己的生活 也得看看別人
要不然不瘋掉才怪呢!
我怎麼可能受的了無聊麻~

哈哈
就這樣無理頭的一篇文章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